第二代天籁的长宽高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二代天籁的长宽高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

1、它的内饰设计同样是全面革新,给人耳目一新之感,素雅的风格也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

2、与老款车型对比,它的中控台简洁了许多,各项功能的分区布局清晰明了,同时错落有致的勾勒线条让它看着更有层次感。它的仪表盘采用指针加液晶屏搭配的方式,与西玛基本一样,款式谈不上新潮;

3、好在布局简单明了,显示屏清晰度和信息的丰富度都令人满意。三辐平底方向盘握感不错,多功能按键位置合适,还带有换挡拨片,ACC自适应巡航带有排队功能。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10mm和20mm,高度降低43mm,轴距增加50mm。而与同级别主要对手雅阁和凯美瑞相比,它各项数据都在主流之列,彼此相差不大。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新、老天籁的轴距同为2755mm,在内部尺寸没有改变的情况下,新天籁的车身长度缩短了45mm,尺寸的变化体现在前、后保险杠等处。正是这45mm的变化让新天籁有了“小天籁”这一别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