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烧机油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面包车烧机油的故障一般常见的故障点有一下几点:

1、发动机内部的活塞环出现了故障,导致不密封,机油流入到缸内燃烧,导致烧机油的故障出现;

2、发动机缸盖和缸体之间的密封垫出现了变形或者破损,导致油道内的机油流入缸内燃烧,导致烧机油的故障出现;

3、发动机缸壁磨损,活塞环和缸壁之间出现了缝隙,导致机油流入缸内燃烧,导致烧机油的故障出现;

4、出现了以上几个故障现象都会导致车辆烧机油,就需要拆解发动机来更换这2个部件。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车上都有曲轴箱通风系统(废气阀),如果出现问题,也会加剧机油的消耗。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通过不拆修的的方式也是可以解决烧机油的问题。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果发现烧机油,尽快到维修站进行检查。如果因发动机故障(如活塞环密封不好、气门油封渗漏、缸垫渗漏等),应当尽快到维修站检查,尽早修复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