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泵坏了现象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故障表现:

1、空调不工作或制冷效果差。一般比较明显的症状是压缩机转不动,转动有异响,压力异常,高压低,低压高;

2、排气阀门损坏。压缩机电磁离合器线圈烧了一般来说,进排气阀坏了只能更换压缩机,压缩机电磁离合器线圈烧了可以更换;

3、轴封漏,就是压缩机漏。有可能是制冷剂进水或是油封坏了,导致不可压缩的液体进入压缩机,造成活塞损坏;

4、离合器损坏,导致压缩机不能工作。损坏以后,压缩机一般都不维修,都是直接尽心更换。更换是最好要更换原厂的配件;

5、空调压缩机损坏以后会导致发动机附加的动力施加于不必要的动力上。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调不制冷,当打开空调AC开关时,发动机转速不会提高,如果你不是很需要空调冷气,那就把压缩机的皮带拆了,动力能增强半个挡以上,对汽车没有任何影响。 如果空调压缩机抱死就报废了。要是坏的话有可能是制冷剂进水或是油封坏了,导致不可压缩的液体进入压缩机,造成活塞损坏。不过不常见,大部分压缩机不工作主要是因为电磁离合器的原因。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氟不制冷这样分析,压缩机在工作吗,在就看空调管路是否都塞。不在检查压缩机工作电压够不够,不够就是电路出故障,够那就是压缩机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