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仪表灯不亮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仪表灯不亮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1、插件接触不良,导致汽车仪表灯不亮。如果插件接触不良,会导致仪表无法正常通电,导致灯不亮,对于这个问题,一般的解决办法是找到接触不良的地方,重新插拔,可以解决仪表灯不亮的情况;

2、发光管故障,导致汽车仪表灯不亮。如果发光管出现故障,则会直接导致表灯不亮,对于这样的问题,一般的解决办法是更换新的灯管,可以解决表灯不亮的情况;

3、表盘线路有断路故障,导致汽车表指示灯不亮。如果表盘线路有故障,会导致仪表不能正常通电,导致灯不亮,对于这个问题,一般的解决办法是先找到开路,然后再修复故障,就可以解决仪表灯不亮的情况。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仪表板电源保险丝烧断,首先检查仪表板电源保险丝,如果是保险丝烧断可以更换。汽车仪表盘显示灯不亮了,线路的故障得拆开检查。不同汽车的仪表不尽相同,但是一般汽车的常规仪表有车速里程表、转速表、机油压力表、水温表、燃油表、充电表等。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是线路的问题,一是表本身的问题,如线路正常,进表的线有电的话,就顺着仪表的进电查仪表的原件是否有烧毁或虚焊的。汽车仪表盘电路接线卡接线松动,造成接触不良。仪表某条线路接触性短路。汽车电压变电不稳。建议您去专业修理厂检测一下,避免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