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昂雾灯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雾灯开关的样式主要有两种,分别是按键式和旋钮式:

1、按键式雾灯开关这种雾灯开关在通用及福特等美系品牌身上比较常见。这种开启方式的特点是操作方便,一按即能实现相应的功能;

2、旋钮式雾灯开关这种雾灯开关本身还分为两种样式:一种是集成在左拨杆(转向灯拨杆)上,常见于自主品牌及日系品牌车型;另一种则是以旋钮形式独立设置在中控台左侧区域,大众系车型是这种雾灯开关的典型代表;

3、总结:雾灯只有在能见度低的环境中,才能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咱们就别再勉强它负担日常照明的活了,而且穿透力较强的雾灯对其他驾驶员也是一种严重的干扰。规范使用雾灯确实是举手之劳,关键还是看开车的各位是否有这种意识——做有素质的好司机,还是做老被人诅咒的缺德鬼,就看你使用雾灯的方式了。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将旋钮指针打向前后雾灯图标即可打开前后雾灯。

1。防雾灯分前雾灯和后雾灯,前雾灯一般为明亮的黄色,后雾灯则为红色。后雾灯的标志和前雾灯有一点区别,前雾灯标志的灯光线条是向下的,后雾灯的是平行的,一般位于车内的仪表控制台上。由于防雾灯亮度高、穿透性强,不会因雾气而产生漫反射,所以正确使用能够有效预防事故的发生。在有雾的天气,前后雾灯通常是一起使用的。

2。红色和黄色是穿透力最强的颜色,但红色代表“禁止通行”,所以选用黄色。 黄色是最纯的颜色,汽车的黄色防雾灯可以穿透很厚的浓雾射到很远的地方。又由于反向散射的关系,后车驾驶员开亮前灯,更增加背景强度,前车形象更模糊。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昂的前,后雾灯开关位于方向盘左侧的面板,只需要将旋钮指针打向前后雾灯图标即可打开前后雾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