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灯不亮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雾灯不亮可能是电路故障,您可以这样诊断:

1、检查保险丝,如果保险丝没有断开,检查灯泡是否烧坏,灯泡没有烧坏,就可能是电路搭铁了;

2、还可以测试车身控制模块12V参考电压电路线束连接器相关的2个端子和车身控制模块信号电路线束连接器相关的2个端子之间的电阻是否为2.5~3.0Kw,如果电阻不在规定范围内,则试验12V参考电压电路和信号电路电阻是否过大;

3、如果电路测试正常,则更换前照灯开关,如果所有电路测试正常,就更换车身控制模块。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如果两个前雾灯不亮,灯泡一起坏的可能性比较小,可以稍后检查;

2、检查雾灯保险丝,在保险丝盒内有提示,找到相同的安培保险丝更换测试;

3、如果保险丝没有损坏,确保灯泡没有损坏,检查线路、雾灯开关。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雾灯标志不亮可能是因为没有开对灯光,后雾灯是左后一个,必须要先打开小灯,然后打开前雾灯,最后再打开后雾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