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油表水温表不动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越水温和油表不动了,如果开了很久都没动先去检查下线路:

1、水温表:用来指示发动机内部冷却水温度,是发动机的冷却系统工作正常与否的重要指标;

2、水温是从C—H,C表示60度,只要水温表指针一到C说明水温已经达到60度;H红格表示的温度是110度;

3、指针始终保持在中间位置为宜,当指针进入红色区域则水温过高。长时间水温过高会出现“开锅”,也就是发动机冷却液沸腾了,会造成水箱胀裂,发动机过热受损的问题。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检查一下仪表有没有保险,看看仪表保险有没有烧断。 可能是仪表总成坏了。 也可能是线路有问题了。水温表不走有三种可能:

1、水温表传感器损坏,需更换传感器;

2、相关插头松脱或断路,修复线路即可;

3、水温表损坏,需要更换仪表总成;为了用车安全建议开车去汽车维修店检查检查。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表和水温表都不动了的话,应该是仪表坏了,或者保险烧了导致的。不过这两个同时不工作了的话,仪表损坏的可能性会相对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