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烟器怎么用车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点烟器需要加装车载充电器:

1、车载充电器用汽车点烟器作为电源插座直接为手机充电。由于汽车提供的电压较低,所以车载充电器内部只需要有过载保护电路即可;

2、车载充电器插座的前端设计有一个保险管,当电流超过过载保护电路可承受范围时,保险丝立即熔断,起到保护作用;

3、不要在潮湿的环境中使用车载充电器车载充电器;不要把车载充电器储存于潮湿的环境中;

4、充完电要及时拔出插头。所以,出于安全的考虑,一定要选购正规品牌,购买正品,劣质的产品极易发生安全隐患。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果是用来点烟的话,首先打开汽车电源,因为有些车必须通电后才可以使用点烟器。然后把点烟器插入电源插座,并向下按住锁定。点烟器开始加热,当点烟器电热丝温度达到后,会自动弹出。或等待5-8秒电热丝就能发红,不需要等到它自己弹出,也可以手动拔出。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点烟器的电压一般是直流12V。车型不同也可能会有细微区别,但是大部分都是这样。 汽车点烟器除了可以用来点烟以外,还可配置一个车载逆变器给普通电器使用,例如可以给手机等电子设备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