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九点烟器保险丝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索九的点烟器保险丝一般都是在方向盘下方,点烟器保险丝安装方法如下:

1、找到护板拆开,在护板的后面有对应保险丝的名称和安数,找到点烟器保险丝,用保险丝座旁边的保险丝夹取下断开的保险丝,在备用保险丝中找一块安样的插头,就可以了;

2、保险丝盒位在驾驶室内,一般是在要开发动机盖开关把手下侧,打开後就会看到很多保险丝,然後可以拿一尖嘴钳把保险丝拉出,然後把新的装上即可;

3、保险丝可以在汽车配件商店购买,也可以在修理厂购买,价格范围约为310元。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索九汽车点烟器保险丝一般转向管柱下部左侧(不同车型可能会有所不同),真正的点烟器结构损坏的很少发生,一般都是保险丝损坏造成故障的可能性会比较高。出现这类问题,可自己解决处理,没有必要到店里或者维修站去花钱维护。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索九点烟器的保险丝一般在转向管柱下部的左侧,但是不同车型可能会有所不同。一般来说点烟器主要用于拒绝明火的地方,比如工厂、车间等地方需要点烟,所以只能用点烟器来完成。另外汽车点烟器除可供点烟外,还可配置一个车载逆变器,能将汽车上12V,24V或48V的直流电转换为220V/50Hz交流电源,可供普通电器使用。例如可为移动电子设备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