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火线圈故障码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点火线圈故障诊断及排除的方法如下:

1、发动机抖动,缺缸现象明显。原因是火花塞、高压导线和点火线圈工作不良。解决办法:检查火花塞是否积碳过多,更换火花塞;

2、冷启动困难,点火线圈老化、火花塞的高压线老化或者漏电,同样可以导致点火能量降低。火花塞电极间隙、点火线圈能量、高压线状态等;

3、冷车加速不良。点火线圈老化、火花塞的高压线老化或者漏电,同样可以导致点火能量降低。火花塞电极间隙、点火线圈能量、高压线状态等;

4、发动机起动不了(马达运转正常),点火线圈插头松动、无高压电如果点火线圈的附加电阻损坏,可将点火线圈的开关和开关电源接线短接,保证发动机工作。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火线圈故障码有点火线圈坏,主要表现就是动力缺失,急加速车辆顿挫。最直接的就是,加油的时候有抖动严重可以导致发动机故障灯点亮。怠速时出现不规律的抖动,非常明显,行车时加油,一窜一窜的,挫车。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火线圈有故障会导致发动机故障灯亮,会冷车不抖热车抖这种现象,还有行驶中会挫车,严重时直接抖动缺缸,当出现这种情况时,必要要去维修厂处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