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点火器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点火器也就是点烟器,使用方法如下:

1、打开汽车电源,把点烟器插入汽车电源插座;

2、并向下按住锁定;

3、当点烟器电热丝温度达到后会自动弹出,或等待5-8秒电热丝就能发红;

4、也可以手动拔出,点烟后,把点烟器放回电源插座位置;

5、如果是用来点烟的话,首先打开汽车电源,因为有些车必须通电后才可以使用点烟器。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烟器首先你安到那个点烟的孔子的地方,把点烟的那个点烟器按一下,热了就自己弹出来了,但是不是就直接弹出外面了,是还在那个孔子里面,你拿出来就可以使用,千万别拿手碰那个热的铁片会烫手的,之后你就像你平时那打火机点一样,把烟接触拿出来的点烟器上有一个就像卷成一团的铁片上,你就可以点着了 。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车中控盘下方有一个可以按下的点烟器(圆形画着一只烟的按钮)。按下此钮,等10-60秒,点烟器会弹起(弹到没按之前的插入程度),会发出一点声响来提醒。此时,拔出点烟器,用点烟器朝里的一面变热(圆柱的另一端)轻按到烟上(打火机烧火处)吮吸烟嘴,烟就点燃了。把点烟器插入点烟器孔中,听到声响后松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