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冲器是一种什么装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缓冲器是门头上一个类似弹簧的液压器,也叫闭门器。当门开启后能通过压缩后释放,将门自动关上,有象弹簧门的作用,可以保证门被开启后,准确、及时的关闭到初始位置:

1、此种方式也是平时最常见的,闭门器是外装的方式:是把闭门器安装到铰链侧、门开启方向的一面,使用此种安装方式,安装好的闭门器的支臂是朝门开启的方向突出,与门框大致成垂直90°角;

2、使用这种方法通常是因为不愿意把闭门器安装在建筑物之外的朝外开启的外门上,从而保持外观的整洁:是把闭门器安装在与铰链侧相反的、门关闭方向的一面。此外,如果门的上沿很窄,导致没有足够的空余间容纳要安装的闭门器,也可以把闭门器机身反过来安装到门框而不是门上面,闭门器则在门的铰链相反的一侧;

3、立式安装法,也就是内置立式安装闭门器,此种方式施工简单:是把闭门器直立隐形的安装在门扇转轴一侧的里边,可以与门做成一体,从外侧看不到螺丝及部件,能单双向开闭。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缓冲器是数字元件的其中一种,它对输入值不执行任何运算,其输出值和输入值一样,但它在计算机的设计中有着重要作用。

缓冲器分为两种,常用缓冲器(常说缓冲器)和三态缓冲器。常规缓冲器总是将值直接输出,用在推进电流到高一级的电路系统。三态缓冲器除了常规缓冲器的功能外,还有一个选项卡通输入端,用E表示。

当E=0和E=1时有不同的输出值,当E=1时,选通,其输入直接送到输出;若E=0,缓冲器被阻止,无论输入什么值,输出的总是高阻态,用Z表示,高阻态能使电流降到足够低,以致于象缓冲器的输出没有与任何东东相连。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液压缓冲器是一种安全缓冲装置,它能够对作用在它上面的物体进行减速缓冲直至停止,这样就会对作用的物体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液压缓冲器性能优秀,在许多行业和产品里都有使用,比如运输、港口机械、电梯、冶金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