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桥后桥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就是汽车前桥后桥的详情:

1、汽车前桥是传递车架与前轮之间各向作用力及其所产生的弯矩和转矩的装置。汽车前桥对于汽车起到承载作用,有较强的相对抗对冲击力;

2、汽车后桥,就是指车辆动力传递的后驱动轴组成部分。它由两个半桥组成,可实施半桥差速运动。同时,它也是用来支撑车轮和连接后车轮的装置;

3、前桥也称转向桥,转向桥的结构基本相同,可以说是由两个转向节和一根横梁组成,主销是车轮转动的轴心,这个周的轴线并非垂直于地面,车轮本身也不是垂直的;

4、后桥也称为驱动桥,它与转向桥的区别就是一切都是空心的,横梁变成了桥壳,转向节变成了转向节壳,但是内部多了一根驱动轴,驱动轴因为与桥壳中间的差速器将一分为二,就变成了两根半轴,是两根半轴相接的位置是万向节,将半轴分成了内半轴和外半轴。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前桥是传递车架与前轮之间各向作用力及其所产生的弯矩和转矩的装置。汽车后桥就是指汽车后面那根桥。如果是前桥驱动的车辆,那么后桥就仅仅是随动桥而已,只起到承载的作用。如果是四轮驱动的,在后桥前面还配有一个分动器。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汽车的前面装着两个轮胎用来架起车身的叫前桥,在车身后面装着两个轮胎用来架起车身的叫后桥,转向桥是在车身前面的底盆在前桥附近,连接两个前轮的一条平衡杆,方向盘转时转向桥就动控制两个前轮拐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