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排气凸轮轴电磁阀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gl8排气凸轮轴电磁阀是在机舱的右侧:

1、通过控制阀体的移动来开启或关闭不同的排油孔,而进油孔是常开的,液压油就会进入不同的排油管,然后通过油的压力来推动油缸的活塞,活塞又带动活塞杆,活塞杆带动机械装置。这样通过控制电磁铁的电流通断就控制了机械运动;

2、凸轮轴顶置执行电磁阀的工作原理是其通过控制部分,把力作用到上级命令中的控制凸轮中进行运行,凸轮轴位置的传感器再把这种命令作用并反馈给凸轮运行的位置处,加以信息,上级的控制系统可以根据反馈的这个信息再做出控制的决策,然后就达到了一个控制的目的;

3、凸轮轴的调节由4个调节电磁阀来操控(2个进气调节,2个排气调节)。电磁阀由发动机电脑根据其内部储存的性能脉谱图以PMW信号来触发,从而实现凸轮轴的可持续调节。电磁阀里有密闭的腔,在不同位置开有通孔,每个孔连接不同的油管,腔中间是活塞,两面是两块电磁铁;

4、凸轮轴调节器的机油供应来自凸轮轴的油道,若电磁阀被触发,机油在压力的作用下经过控制柱塞到达凸轮轴调节器。根据触发的程度不同,控制柱塞便会被不同程度的操控,相应地不同数量的油便会到达凸轮轴调节器叶片,叶片被密封在调节器壳体内。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用手拧开机油盖,取掉塑料外壳,发动机右边有两个电磁阀,一白一黑,用10mm螺丝固定,拆的时候可先清洁周围,然后拆掉,靠近中网这边的一个是进气凸轮轴电磁阀,另外一个为排气凸轮轴电磁阀。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别克gl8排气凸轮轴电磁阀是在发动机2.4L的在顶部,机舱的右侧,一缸点火线圈旁边~3.0L在发动机的右侧,靠近水泵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