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烟器没电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点烟器没电了的处理方法:

1、汽车点烟器用电是直接用电瓶里的电。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电瓶出现问题了;

2、先检查线路接触是否松动,线路是否老化。如果家里有电表,可以测量一下电瓶的电压,基本上在12V左右是正常的;

3、没有启动汽车和没有打开前照灯这两种情况下,如果前照灯电池电压下降很强,比如10V,说明你的电池老化严重,建议更换。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烟器不通电的话,可以检查保险一下,多半是烧了,换一个,其他原因可能是插座坏了,掉线了等。 点烟器是所有汽车都有的一个部件,用于方便车主吸烟时点烟的火源。点烟器,就是用来点烟的一个东西。但是我们常说的点烟器又分为从电源里面取电的那种!有的厂家生产的点烟器就不是用来点烟的,只是用来从汽车上面引电出来的!这种点烟器又叫做雪茄头。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车辆电瓶坏了,也有可能是点烟器坏了,建议去维修厂检查一下。 车内的点烟器都是从汽车的发电机取的直流电,只要汽车的发动机在运转就带动发电机发电,车内用的电都来源于此。如果长时间要用点烟器,或者设备功率较大,需要发动汽车引擎增强电力,这样不会消耗汽车电瓶电力。点烟器有单独的保险装置,正确的使用方法是垂直插入和拔出,不要晃动着拔出,经常晃动容易造成点烟器保险松动和短路,极易烧毁保险和外接设备。如果不发动车辆,直接消耗电瓶电力,容易导致电瓶电压过低,难以启动汽车,设备也无法正常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