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制动器油加多少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液压制动器油一般4升油的:

1、液压制动器, 制动器就是所谓的刹车。是使机械中的运动件停止或减速的机械零件;

2、俗称刹车、闸。制动器主要由制架、制动件和操纵装置等组成。有些制动器还装有制动件间隙的自动调整装置;

3、为了减小制动力矩和结构寸, 制动器通常装在设备的高速轴上,但对安全性要求较高的大型设备(如矿井提升机、电梯等)则应装在靠近设备工作部分的低速轴上。有些制动器已标准化和系列化,并由专业工厂制造以供选用。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升的,汽车的液压是通过改变压强增大作用力。汽车肯定装有液压系统,象离合液压装置、转向液压装置(部分车已经采取电子助力)、刹车液压装置等,还有自卸车、吊车等使用的液压推动装置。液压的原理其实是利用液体密度不会改变的特性,例如在一个一端大,一端小的注满油液管中,在较小的一端中施加较小的力,在另外一端就会出现一个较大的力,这个力与管两端的横截面的面积成正比。其实就是最基本的做功原理:省力就费距离,省距离就费力。液压的使用包括工业机械设备的方方面面。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通常都是4升左右的,现在的汽车的脚刹都是液压制动,同时都有真空助力,如果没有真空助力你很难踩得动。在不启动的情况下你可以踩两脚刹车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