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冷凝器漏绿色液体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冷凝器漏绿色液体是压缩机冷冻油来的:

1、冷凝器的泄漏一般可以从外表看出,如擦伤碰破,泄漏点渗出油迹等;

2、蒸发器的泄漏因为压力低,外表面结露,隐藏在蒸发箱内,一般不易被发现;

3、冷凝器和蒸发器的检漏一般通过气密性试验(充压试验)取得,试验压力:冷凝器2.0-2.4MPa ;蒸发器1.2MPa。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露出的绿色液体为r134a和压缩机油的混合物。 一般空调系统泄漏,空调是无法运转的,车还是能开的。 只要不开制冷模式,汽车可以正常运行。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冷凝器漏绿色液体是压缩机的混合物。冷凝器(Condenser),为制冷系统的机件,属于换热器的一种,能把气体或蒸气转变成液体,将管子中的热量,以很快的方式,传到管子附近的空气中,冷凝器工作过程是个放热的过程,所以冷凝器温度都是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