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点火开关拧不动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点火开关拧不动的处理方法:

1、造成这一故障的原因有很多,首先最有可能的一点是你车辆的机械钥匙故障,可以去修理厂检修一下;

2、其次就是你车辆在熄火时,如果车辆的挡位没有挂回到P挡上,这样的话车钥匙也是拔不出来的;

3、最后一点,如果遇到熄火后车辆的钥匙无法拔出,建议可以试着小幅度的转动方向盘,从而检查是不是方向盘锁的机械结构卡主了。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自己对车懂的话,手头有工具可以拆开,然后直接用短接打着火开到修理部,自己不懂,没有工具只能联系修理工,告知人家情况,当然柴油车就没有那么多麻烦了,找个比较宽敞的地,注意方向和制动随便拖动一下就可以了,但是你必须有经验,一般车辆未经启动是不能动的。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完美的解决办法 ,就是找一个水平高的师傅,依照磨损的钥匙,放大一号,配一把大一号的钥匙。如果找不到这样的师傅,就只能用我这个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