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发动机盖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域这款车的发动机盖开启的方法:

1、在司机侧A柱的下面有一个拉手,上面有“打开发动机舱盖”的图标,用力拉一下;

2、就会听到发动机舱盖“砰”的一声,并向上升起,然后再到车头中间的位置,把机舱盖稍微向上掀起;

3、然后在机舱盖的前端内部有一个暗开关,用手想左侧扳动就可以把机舱盖全部打开了。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驾驶位左下会有个拉手,拉动之后前盖会弹开一条缝,然后把右手手心向上伸进去,在中间稍靠右的地方还会有个拉手往上一提,就可以打开了。开车头前盖都有一条拉线开关手柄的,此手柄就设在驾驶座位前方周围,手柄上应该有车头开盖的图案,用手去一拉车头盖就会打开一条缝,这时就要去车头再用手去拨动一块铁片机关,就能拉开车头盖。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思域这款车的发动机盖想要开启的话,那么就按一下方向盘左下方有一个带有车前盖向上的标志开关,然后在车前盖下方把手指伸进去摸到有一个铁片开关拨向一边就可以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