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发动机盖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开车头前盖都有一条拉线开关手柄的,一拉就能打开了,就能打开车头盖了:

1、引擎盖是采用橡胶发泡棉和铝箔材料制造而成,在降低发动机噪音的时候,能够同时隔离由于发动机工作时产生的热量,有效保护引擎盖表面上的漆面,防止老化;

2、打开发动机盖,并用软布覆盖于车身上,以防损伤面漆;将风挡玻璃冲洗器喷嘴及软管拆离发动机盖;

3、在发动机盖上铰链位置划上记号,以便于以后安装;将发动机盖与铰链的固定螺栓拆除,并应防止螺栓拆除后发动机盖滑落。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在车内驾驶方向盘左侧下方找打引擎盖扳手,扳一下,会听到引擎盖响一声并提高一点。然后从汽车前方引擎盖下正中间将手伸入摸索一下,找到一个小的扳手,一扳,就打开了。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打开主驾的车门,中控台的下方(车门与车体连接处,靠近地板)有个扳手,用手向外一扳就可以打开引擎盖,引擎盖前段正中央也有一个卡子,两手指一夹就可以抬起引擎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