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兹大灯高度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阿特兹大灯高度的调节方法有两种,如下:

1、第一种是,在车内的驾驶室里有一个大灯高度调节按钮,往上旋转,灯光照射高度往下,往下旋转,灯光照射高度往上,坐在驾驶位上,一边旋转按钮一边观察灯光,可以看到明显的变化,操作简单;

2、这个按钮是同时控制左右前大灯的,如果需要单独调节左边或右边,就要使用第二种方法了;

3、第二种方法是,在汽车大灯后方有两个用十字螺丝刀伸进去拧的螺纹,一个是调高低的,一个是调远近的。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找一堵墙,确保地面是平整的,将车停在车头与墙距离大约10米远的位置,测量地面到大灯中心的高度,并测量两个大灯之间的距离;

2、在墙上比大灯低0.1米的地方张贴一个水平遮蔽胶带,并确保胶带在汽车的正前方中央;

3、打开大灯调整垂直调节螺丝,直到大灯光束是位于墙上胶带的中间,继续调整垂直调节螺丝,直到大灯光束是径直向前时就可以了。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灯高度调节旋钮位于方向盘左下方,可以通过该旋钮调节大灯照射的高度,旋钮上对应的数字越低,照射高度越高(调到0时,照射高度是最高的),当调节时,近光灯和远光灯会同时上下运动,调节时会听到电机工作的声音是正常的。由于法规对灯光照射高度有要求,所以灯光照射的高度都是有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