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90大灯高度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xc90这款车的大灯高度调节的方法:

1、汽车大灯高度是有手动调节旋钮的,可自由调节大灯的高低度;

2、如果找不到,汽车大灯后面有两个用十字螺丝刀拧成的螺纹,一个是调高低的,一个是调远近的;

3、一般情况下,是不允许调整大灯的,根据车辆的相关安全标准,出厂前已将灯光调整到最合适的辐射范围、高度了。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灯高度在汽车的内部有手动调节旋钮,可以随意调节前照灯的照射高度。一般情况下,是不允许自己调整大灯的,根据汽车的相关安全标准,车厂在出厂前已经将灯光调整到最合适的照射范围、高度。但也不排除设计上的原因,如车辆大灯没有一些如:内部调整开关、大灯总成有调整丝等这样的装置情况下,除非自己较专业,一般建议请专业的人员或仪器设备进行调整,个人勿轻易调整,以免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大灯后方有两个用十字螺丝刀伸进去拧的螺纹 ,一个是调高低的,一个是调远近的。 大灯总成上的按钮只起到微调作用,调节幅度不会太大。而且,不能粗爆操作,以免损坏大灯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