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挡玻璃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挡玻璃修复需要200元左右:

1、夹层玻璃是指用一种透明可粘合性塑料膜贴在二层或三层玻璃之间,将塑料的强韧性和玻璃的坚硬性结合在一起,增加了玻璃的抗破碎能力;

2、钢化玻璃是指将普通玻璃淬火使内部组织形成一定的内应力,从而使玻璃的强度得到加强,在受到冲击破碎时,玻璃会分裂成带钝边的小碎块,对乘员不易造成伤害;

3、而区域钢化玻璃是钢化玻璃的一种新品种,它经过特殊处理,能够在受到冲击破裂时,其玻璃的裂纹仍可以保持一定的清晰度,保证驾驶者的视野区域不受影响。目前汽车前挡风玻璃以夹层钢化玻璃和夹层区域钢化玻璃为主,能承受较强的冲击力。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您的车属于豪华车系列,而且师傅的水平比较高,那么价格也是高于一般价格的。很多人说50块,100块就可以搞定,其实处理得比较粗糙,而且容易再次裂开。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修复汽车前挡风玻璃价格要根据裂痕大小和修复的难易程度来决定,一般的在修复范围内,一般半小时左右就可以完美修复的,价格一般为200元左右!但是修复价格和车型也有很大关心,十多万的本田和200多万的玛莎拉蒂,修复价格肯定不一样,因为要求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