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发动机拉缸维修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大修主要看车型和品牌,一般车型在5千多到1万元左右,高挡车在5到20多万元不等。 拉缸的症状的确定:

1、车在一次常规维护中,仅换了第一缸和第三缸的活塞环,没过几天便出现发动机动力不如维护前,同时有耗机油现象;

2、驾驶员自报在使用中没有缺油、缺水,对发动机拉缸不能负责;但中途曾发现汽车机油警告灯亮 ,并加过机油;

3、修理部门认为修理中没有镗缸、换活塞和活塞销,只进行了更换活塞环的作业。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大概需要一万左右吧,一般来说要镗缸磨更换活塞活塞环,因为缸套拉伤就会造成活塞环气密性变差,就会出现烧机油某缸工作不良等症状。问题可大可小,最好是把安全隐患排除吧。机械磨损加修复剂根本没有作用。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发动机拉缸维修需要10000元,拉缸是俗称,就是发动机因为机油压力小或没机油情况下发动机运转,导致瓦(也称轴承)无机油润滑而产生裂纹或凹槽。哎,说半天必须大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