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销分去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必须拿驾照去交警队处理,等驾照记分周期过完,重新记分就可以还原。销分流程:

1、带驾驶证、身份证、行驶证,驾驶证本人到违法地或者车辆登记地交警队处理;

2、缴纳罚款;

3、如果满12分,参加7天学习,考试科目一,合格就清除记分;

4、如果满24分以上,考试科目一和科目三;

5、不满12分,记分周期结束,记分清零。不交罚款的记分会转入下一记分周期不会清零。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照扣分未达到12分的,罚款已经缴纳的记分自动予以清除;达到12分需要到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参加学习和考试,考试合格后,记分才会清除。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照扣分不满12分的缴清罚款,记分就会清除的;驾照扣分扣满 12分的,驾驶人应当在十五日内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学习和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