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添加剂什么时候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燃油添加剂一般都是一万公里的时候加的:

1、发动机积碳会不知不觉的在发动机内部缓慢沉积,如果您忽略积碳的存在,它会慢慢吞噬发动机动力,降低燃油经济性,恶化排放,以及导致一系列的发动机故障;

2、您可以帮助燃油系统,让它发挥持续的、可信赖的性能。 可清除积碳,提升动力,节省燃油,降低噪音,防止燃油导致的发动机故障;

3、汽车养护化学品,通过清洁油路,稳定燃油,减少积碳,保护发动机。不过当前燃油添加剂品牌鱼龙混杂,一般情况下,建议您还是使用原厂的添加剂,一般1万公里加一次就足够了。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添加添加剂之前,首先看看汽油箱油量,待油箱到需要添加汽油的时候再加。将车开到加油站,停到汽油添加剂分两种:一种清洁型的,一种为保洁型的。 清洁型的:主要功能是清洗油路,去除积碳。这种添加剂一般每5000-8000公里连续使用用一个疗程(3瓶)就好了,当然第一次使用需要量大一点才能彻底清洗。保洁型的:主要功能是清洁燃油,降低排放。这种如果可以的话,每箱用一瓶,隔一箱用一瓶也可以。 作为汽油添加剂来说,是加油的时候一并导入油箱的。这个就是汽油添加剂基本的用法。如果是机油添加剂的话,是加机油的时候和机油一并加入的。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燃油添加剂是发动机的保养产品,没有说一定是在多少公里之后再使用,在新车首保过后就可以建议开始使用燃油添加剂了,毕竟车辆发动机只要开始工作了内部就开始形成了积碳积胶现象,越早使用对发动机的保护效果就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