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定速巡航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定速巡航的使用方法:

1、在巡航的过程中按一下,按RES就是在巡航中加速度(就跟手油门一样)。也可以在现在定速的基础上踩下油门踏板加速到你想要的速度时再按一下RES,就可定速到踩油门之后的速度。在巡航的过程中按一下或按SET就是减速度(就跟你轻踩刹车减速一样)。特别的是那个“RES”按钮,它是Resume(恢复、继续、记忆)之意;

2、用过巡航的人都知道传统巡航的取消方式是踩下刹车,而这个CANCEL按钮代替脚刹车这个动作,感觉会很畅顺,而且对预知性好的驾驶者来说,提前取消巡航让车子滑行可以加省油;

3、例如我以110km/h定速,看到前方车道稍微车,我就会远远就按下取消按钮,让车子进入畅顺滑行状态,非到必要时都不用踩刹车。路况许可时,再重新按一下“RES”,这样我就可以做到只动一个指头、两个按钮,就省力、省油、畅顺地跑完全程高速。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把车子开快到40公里以上才能够设置定速巡航;

2、按下定速巡航键。仪表盘上绿色灯会亮;

3、在你预设的速度时候到了,按下设定键(在定速巡航键右边)设定好后,还有一个绿灯亮;

4、松开油门,车子会按照你设定的速度匀速前进。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雅阁的定速巡航系统由四个按钮组成,一个是系统的开关,平时处于关闭状态,可以避免在市区驾驶时误用定速。下面的看似两个按钮,实际上是三个,左侧是CANCEL(取消)按钮,右侧是ACCEL(加速)、DECEL(减速),加速按钮兼作恢复(RES)功能,减速按钮兼作设定(SET)功能 雅阁实际上是把4个按钮聪明简洁地融合在一个塑料件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