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定速巡航怎么开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威定速巡航开启方法:

1、启动车速巡航系统将滑动开关置于“ON”位置即可接通车速控制系统;

2、设定巡航车速系统启动后,轿车达到所需车速时,按一下“SET”按钮,即可使轿车以此车速持续行驶;

3、设定巡航车速后,仍可按常规方法用加速踏板进行加速,松开加速踏板后,系统便将车速恢复至设定的巡航车速。但若加速后,车速超过巡航车速10km/h以上,并以此车速持续行驶5min以上,则必须重新设定巡航车速。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车辆都是首先打开巡航开关,然后再车速达到四十或者六十时向上推车辆巡航的调速按钮,这样就可以设定巡航时速了,如果想关闭,直接关闭巡航开关;君威是别克品牌为现代家庭所打造的旗舰轿车。其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快背式流线型车身设计, 欧式运动底盘,多维交互系统等丰富配置,为您打造专属的时尚生活座驾 。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君威定速巡航如何开启:1、先按靠右边的开启键,仪表符号出现白色;2、踩油门到你想要的速度;3、中间的滚键向下一按。仪表符号出现绿色,就定好了;4、要加速向上滚下键,减速向下滚下键,每次加三公里;5、暂时解除,按靠左边的键;6、恢复先前设定,也是按下中间滚键,建议不要在低速时启动,否则一阵发动机噪音,车子就窜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