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漆面镀晶去除办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漆面镀晶去除办法就是抛光掉:

1、镀晶(新型弹性透明漆面镀晶),是一种专门用于汽车漆面、玻璃、轮胎、轮毂、座椅、发动机、内饰、外饰条等关键部位护理的保养产品,也称为弹性镀晶;

2、主要的镀晶产品主题结构大都为硅氧基结构,有效形成硅氧键起到保护漆面的效果;

3、漆面镀晶是一种全新型高科技化工合成汽车漆面水晶般镀膜产品,其具有渗透附着于漆面而形成保护层功能,并且使漆面增强水晶般的光亮和耐磨效果,水晶喷膜施工简便,无需器械,纯手工涂抹,干固后能保持一年左右,并有较强的疏水功能。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镀晶层固化以后,是附着在漆面的一层硬质保护层,与你的漆面水乳交融。不易清除。你是不是因为镀晶镀的花了想去除呢?如果是这样的话,用抛光机抛光就可以了。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镀晶的产品各类很多,但施工的方法大同小异,镀晶剂涂上去后等待一定的时间再做镜面处理,时间的掌控就是汽车美容师专业度的体现,如果掌控不好,干了再擦是擦不掉了的,镀晶的的硬度比较高,得需要抛光才能将结晶层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