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串气与漏气的区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胎串气与漏气的区别:

1、串气是外胎上漏气的地方在轮胎内找不到漏气的地方 就是串气了 即漏气跑到另外一处跑掉了;

2、汽车轮胎漏气可以考虑轮胎被扎或者长时间不开,因为汽车常开时轮胎处于运动状态,轮胎和轮辋会完全密封;

3、如果长时间不开轮胎与轮辋会产生固化因此会慢慢漏气。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由于轮胎扎过后,轮胎内气压串漏到轮胎尼龙线和钢丝层中,即使轮胎内侧修补好后,尼龙线中的气压从扎破的地方渗漏出来,一段时间后就消失了。异物扎进轮胎。扎到异物是轮胎最常见的损伤。容易扎进轮胎的异物包括铁钉、螺丝、铁丝、玻璃碎片、尖石子、瓦片等。在这些异物当中,铁钉和螺丝最容易将轮胎刺穿,造成轮胎暗漏,而且还会插在轮胎破损处,不及时清理的话,可能会加剧轮胎破损部位的破损程度。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胎串气与漏气的区别就是轮胎串气是里面的气体来回串动,而漏气则是轮胎里面的气体慢慢变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