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年检多少钱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概要300元左右吧,二手车的年检时间是从新车开始推算的,与是几手车是没有关系的:

1、如果您的车是非营运微型或者是小型载客车的话,六年以内免上线免检,但还是要每两年领一次年检标志。六年以后每年检一次,年检月份按行驶证上登记的月份为准。如果车龄达到了15年,那么就要每隔半年年检一次;

2、如果您的是营运载客车辆,那么每年都要老老实实去过年检,车龄超过5年,就得辛苦您每隔半年跑一趟;

3、如果您的是大型的营运载客汽车和载货汽车,车龄在10年内,每年都需要年检的,10年后年检变成半年一次。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年检加尾气一般260左右,二手车审车和新车一样,带上以下几样, 1、车辆的行驶证;

2、车主的身份证复印件;

3、机动车的交强险保单 关键要把违章处理完并交纳罚款之后,免检车就可以盖章审车了。如果不是免检车,还需要上环保检测线和车辆检测线。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年审之前需要你先去购买交强险,交强险的费用包括车船税 车辆年审不管你是新车还是二手车流程费用都是一样的, 济南这边审车需要的费用总计在350左右。 到检测线自己去问问,就是上线检测费,别的没有什么费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