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发黄用什么清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胎发黄使用清洗剂就可以了:

1、在洗轮胎之前,准备一个把手较长的刷子,以便能够深入地清洗干净。在洗前轮的时候,若能左右转动方向盘,则可以更轻松地洗净所有地方。如果轮胎并不是太脏,倒是可以不用再花钱去买专用的清洁剂,用一般的清洁剂洗就行了;

2、另外,洗轮胎并不能只用刷子去洗,刷子当然是要用,但是不能用在镀铬处理过的轮圈,这样会留下很明显的伤痕。一般的原则是洗大的部位时用海绵,洗小地方就用刷子,例如轮胎两侧就可以用刷子用力地刷;

3、至于一些较不显眼容易被忽略的地方,如油箱下侧、排气管等,在清洗时也可以用清洁剂配合刷子刷。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使用轮胎清洁剂的。这个轮胎的颜色主要是橡胶的成分,这个有可能是新车的轮胎的在储存过程中这个环境不佳,导致表面的这个橡胶变色而已,这个不影响使用。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腐蚀氧化引起,用专用清洗剂清洗。开始洗你的轮胎 首先,你需要准备一桶水、一块抹布与肥皂。你也可以用旧手巾或旧布代替抹布。将抹布浸湿并擦拭轮胎。然后在轮胎上涂上肥皂。当你看到你的轮胎上满是肥皂泡,那就表示你已经讲轮胎上的污垢去除掉了。然后在用沾有清水的抹布将轮胎擦拭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