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包围是由什么组成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包围改装市面上有三种材质:

1、树脂纤维(俗称玻璃钢),PP材质,PU材质每种材质都有它的优缺点,主要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改装;

2、推荐材质:PP材质PP材质是常用塑料中最轻的,不会加重太多的车身重量。PP材质有很高的弯曲疲劳寿命,有百折胶之称!撞击不容易碎裂,可修复性强!PP材质是一次性成型包围,所以它与原车吻合度也很高,安装方便!PP材质的价格比较适中,不会很贵!属于经济型消费,深受大部分车主喜爱;

3、树脂材质是性价比最高的产品,表面平滑、美观,耐酸、盐、油类介质等耐碱性能强,耐磨、耐压、有一定的弹性,包围款式比较多选择。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包围改装市面上有三种材质:树脂纤维(俗称玻璃钢),PP材质,PU材质每种材质都有它的优缺点,主要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改装!推荐材质:PP材质PP材质是常用塑料中最轻的,不会加重太多的车身重量。PP材质有很高的弯曲疲劳寿命,有百折胶之称!撞击不容易碎裂,可修复性强!PP材质是一次性成型包围,所以它与原车吻合度也很高,安装方便!PP材质的价格比较适中,不会很贵!属于经济型消费,深受大部分车主喜爱。树脂材质是性价比最高的产品,表面平滑、美观,耐酸、盐、油类介质等耐碱性能强,耐磨、耐压、有一定的弹性,包围款式比较多选择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碳纤维的最好,质量轻 强度高而且美观,但价格昂贵。一般非专业比赛改装用大包围多为玻璃钢聚脂材质,虽重量略大些 但价格比较亲民。大包围(汽车车身外部扰流器)。主要作用是:减低汽车行驶时所产生的逆向气流,同时增加汽车的下压力。使汽车行驶时更加平稳,从而减少耗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