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怎么样评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rx5的评价还是蛮高的:

1、目前作为日系车主,一直对自主品牌不太感冒,但要说到自主品牌,这两年荣威确实可以说是很强势;

2、经常使用滴滴、美团等打车软件的朋友应该对荣威不会陌生,尤其是荣威家族的紧凑型SUV荣威RX5了,月销量常年保持在1万+以上足以说明它的价值;

3、买车首先看车的外观,以我来看荣威RX5外观足够美,前脸采用大面积的镀铬条装饰,臀部采用一根贯穿式镀铬条,年轻时尚气息浓厚。车身整体比例协调美观。整体造型还是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rx5质量其实挺不错的,车子性价比也高,故障率不高。 外观不像一些车型做得霸气,但是造型融入了中国的传统元素,非常的耐看。因为我本人也是比较传统,喜欢自己国家的东西。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Rx5品质一般,问题主要集中在变速器和车身附件。销量主力车型性价比较低不是消费级理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