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发动机哪产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主研发生产的,也就是国产的,性能稳定动力足耗油少,可比拟合资车的国产车:

1、荣威rx5采用“蓝芯”高效动力科技,搭载2.0T和1.5T两款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来说,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8.1L;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为国产发动机;

2、此外,荣威RX5采用保时捷底盘调教、与路虎同源的GKN智能适时四驱、全独立悬架系统、四路全高速CANBUS系统总线等,全面提升驾乘品质。这款车基于上汽全新SUV架构平台SSA打造,先期推出的车型将采用上汽“蓝芯”高效动力,提供1.5T和2.0T两种排量,后期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版本车型;

3、该车轴距超过2700mm,超越了目前市场上的主流中级SUV。据介绍,荣威RX5对细节的雕琢近乎苛刻,例如,其车身钣金倒角半径小于3.5mm,远远优于业界普遍的。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rx5发动机在上汽临港工厂生产,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2016年4月,上汽乘用车宣布,荣威品牌全新城市SUV命名为“荣威RX5”,是上汽与阿里联手打造的第一款互联网汽车,并发布了新车最新预告图。该车型在2016年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首发,随后在2016年下半年上市销售。动力方面,先期推出搭载上汽“蓝芯”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传统动力车型,之后还将提供“绿芯”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还为RX5搭载的是代号为“15E4E”的1.5T发动机。虽然与别克1.5T发动机关系很近,但是从根本来说并不是同一款。荣威RX5内饰工艺精良,用料不错。车内空间充足,全系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关于变速箱异响的投诉有部分客户反应,购买时建议您避开双离合车型。变速箱为自主研发。1.5T车型为干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