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东风启辰d6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东风启辰d60:

1、在性能方面想必如果想买应该就早已经看腻,毕竟这车的性能还算是不错的,在日常出行方面是完全没有问题,光凭这一点其实这车我认为就值得去推荐,值得去购买了,毕竟价位摆在那也不能对它奢求太高;

2、如果看车先看它的性能的话想必你也会对它心动,但其实这车最让人心动的地方还有别的。首先是它的价格,就是便宜就是亲民,算是国产车的主打方向了,主要消费人群还是挺多的。还有就是它的造型与外观,真心不错流线型与金属感都得到了完美的体现,一般还是蛮符合大众的口味的,所以在同价位车里卖相还算是好的了;

3、但如果有更多的预算,建议还是买更好的车,这不是说启辰D60不好,而是可以和它比较的车子还是太多了对此还是可以考虑尽量不要在一辆车上下定论,毕竟不同的人喜爱的车子不同,多看看别的车子进行比较还是可以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的。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的车给人的印象还是不错的,反正懂不懂车的人都会说,这个车是日产三大件。我只想说,想得美,日产三大件里面发动机和变速箱是买的,底盘怎么买,底盘这个东西太细致,涉及的版块太多,只能模仿或者让别人给一些技术支持,没法照搬的。但是底盘又刚好是整个车子最核心的部分,因为影响了整体的驾乘感受,车子无法是移动的工具,坐在车上就能感觉出车子好还是不好,这是车子品质感的最重要体现,那些动力变速箱,慢慢开其实都差不多。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启辰D60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该车子的优点是三大件可靠,车子积极性比较好,性价比不错,缺点是车子的舒适性还有品牌知名度方面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