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d60导航怎么升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辰d60导航升级可以回4S店免费升级:

1、车载系统集成了导航、多媒体、与车联网云平台等多项功能;其中,智能导航功能由高德地图提供,除了在线地图、在线POI、实时交通、明星语音、在线路径规划、智能提醒等丰富多样的在线体验,还有安全智能的交互设计以及超越手机的导航精准度;

2、人车互联系统由科大讯飞提供,通过语音识别可实现打开空调等多项功能。驾驶者通过日常对话中常用用语,即可对导航、娱乐、通讯、空调等200多种车内场景实现简单直接有效且自然的人车互动;

3、操作简单,使用起来非常便利。并且还拥有2800万曲库总量、1000万期音频节目、8万合作主播、智能推荐、听你想听的在线娱乐信息。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D60智联系统拥有人性化贴心全时导航功能。上车前通过手机设定目的地,及时共享到车载导航,上车即走,提高出行便利性;当达目的地时,将自动转换步行导航至目的地,做到“上车前+驾车中+离车后”的全路线导航;实时更新交通状况信息,规划最佳路线,躲避拥堵,有效提高出行效率;采用GPS+北斗+离线惯性导航技术,保障全天候无盲区的准确导航。另外,D60的智能人机语音交互功能,使你在行车过程中,驾乘人员能在车内任意位置随时通过语音轻松操控导航,无需手动也能带给您既贴心,又便利的安全驾乘体验。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这套多媒体系统来自科大讯飞,多媒体系统均通过8英寸电容屏控制,内部功能包括高德导航、多媒体播放、网络应用等功能,除了触摸之外,该系统也支持语音控制,并且语音识别能力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