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锐行gt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名爵锐行gt这款车个人觉得蛮好的:

1、对于新款名爵锐行我关注了很久,也对比很多车的品牌之后,下定决心买的名爵锐行,原因一,性价比高,安全性强;

2、原因二,外观美美哒,是一款带有欧洲审美、大气的车辆;

3、原因三,内饰人性化,体现出设计师的匠心独运。原因四,价格适中,上班族都能承受;

4、开过一段时间了,没啥毛病,动力强劲,天天开车上班,爽翻了。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全新名爵GT采用三厢设计,前脸具有特殊风格(该前脸设计也将用于名爵首款跨界车CS),配备半独立后悬挂系统和16寸合金轮毂,所搭载的发动机有多种选择:1.5升发动机输出功率109马力,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129马力以及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六速双离合变速器。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名爵锐行加入1.5L发动机后丰富了产品阵营。在100km/h以下的范围里,它能提供足够的日常动力需求,整个提速过程挺流畅,所以个人推荐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