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锐行1.5t自动豪华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名爵锐行1.5t自动豪华版还是蛮好的,值得买:

1、车子内饰上的设计,中控简单大方,没有特别复杂的按键,看惯了就不觉得有啥不足;

2、而车子的空间足够了,最多可坐六个大人,看着后排不是很舒服,但这空间还是不错的。后备箱的空间很大,要是有小孩的话用起来也是很方便,这里起码可以放小孩的推车了。在看看配置,比同级类型的车要好上很多的;

3、在动力方面来看,这款1.4T的动力在日常生活中足够用的,而平时走市区动力会发挥的不好,但在高速公路上是特别爽。关于操控,作为新手的第一辆车,方向盘指哪儿就会到哪儿,停车开车都很不错的。高速上油耗也就在6个左右,若是在市区开的话能达到8左右,市区上下班,或出去游玩跑高速,这样整体综合下来还是可接受的。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吧,然后就是动力。16款真的配置比老款多很东东,性价比很高的,至于什么ESP个人觉得,你太要为这个东西过不去那就没话说,操控都可以。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好,也不值得,小问题多,本来国产车质量就不稳定,还喜欢还搞什么涡轮,双离合。这些新技术合资车都吃不稳,国产车好大量的用。如果真要买国车就买技术旧些的,比如自吸,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