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70与哈弗h6哪个更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途x70与哈弗h6比较:

1、捷途X70就是旗下的一款7座中型SUV,发动机代号是E4T15B,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210N·m,而在发动机热效率方面,E4T15B的热效率达到了37.1%。这款发动机也搭载在瑞虎7车型当中;

2、从质量角度来讲老款车型有车主反馈变速箱和减震器异响问题,新款车型还不能确定,如果想购买的话建议观察一段时间;

3、哈弗H6这款车操控配置丰富,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发动机动力较为充沛,内部空间较大,性价比不错,这款车的自动挡车型相对来说质量更为稳定,更符合家用车的需求。因为车身比较重,建议您购买2.0T的。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途X70在竞品车型中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在车身方面明显比哈弗H6更有优势,在配置上也更加丰富,虽然动力方面有一点略势,但在涡轮介入转速上捷途有明显的优势,与东风风光580和宝骏530各有胜负但是捷途X70配置更加丰富。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途x70和哈弗h6车型相比,个人认为车子家用为主的话还是哈弗h6好一些,车子维修保养便利性和保值性哈弗h6更有优势。 长城哈弗H6外形设计稳重大气,犀利的大灯和镀铬进气格栅把车头部分装饰的霸气十足;腰线流畅上扬,给大块头的哈弗H6带来不少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