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70截止目前口碑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途x70截止目前口碑有如下几点:

1、不满意该SUV的地方是,挂5挡跑高速的时候转速高,所以油耗也跟着高。还有车身有点宽,停车的时候不是很方便。还有车内眼镜盒的设计放不下其它眼镜,感觉有点鸡肋。还有动力有点肉,特别是起步一二挡的时候感觉特别肉。而至于操控性的话,方向盘没有虚伪,车速高会变沉质感突出;

2、不满意的地方首先是减震太硬,过减速带和坑洼路段的时候,会发出咚咚咚的声响。其次是倒车灯只有一个,而且照明度也不是很亮,特别是晚上倒车的时候,会特别影响倒车;

3、对于该SUV,最满意的地方是外观大气时尚,回头率高,空间足够大,配置丰富,而至于操控性的话,方向盘转向轻松,打起来转向精准。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途X70品牌的定位是满足三四线城市等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其竞品首当其冲是宝骏品牌的SUV车型,宝骏510和530都跟捷途X70有价格重叠,但捷途X70的尺寸定位都要更高,相比于一直以性价比著称的宝骏而言,优势还是比较明显。捷途在成本等方面有优势,这主要依靠了母公司奇瑞控股集团成熟的零部件供应体系,将成本降低到最低。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途x70的定型很明确,价格也比较亲民,也是奇瑞控股集团用心打造的印证,用行动定义旅途,说白了就是年轻化运动炫酷版。适合旅行家用一体的中型suV,全国资源都比较紧缺,甚至3月份订的到现在都没提车,足以证明销量,价格69900至120900元。目前市场上真找不到第二款这么高的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