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w最低多少钱首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10w最低首付需要2万元吧:

1、宝骏310W售价在4.28-6.98万之间,相比同级别车型来说还是蛮便宜的;

2、当然宝骏310W的良心做车不止这些,配置方面还具有前排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外后视镜电加热、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等安全防护措施,你需要的宝骏已经为你准备好了;

3、总之,宝骏310W是一款值得拥有的大空间多功能家轿。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10W具体首付款多少还真不好说,因为公司在不同时间,可能会有不同的金融政策。公司的金融政策会满足不同人群需求,一般可以满足低首付、低利率等要求,具体政策请及时关注官网动态,也可以咨询当地经销商和我们的在线400客服。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万左右,且最高贷款金额不超过所购车辆价格(不含各类附加税费及保费)的80%;对进口汽车发放个人汽车贷款最高贷款金额不超过所购车辆价格(不含各类附加税费及保费)的70%。贷款期限一般不超过3年,最长不超过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