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90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途x90质量一般,喜欢的话还是可以入手的:

1、捷途X90是奇瑞控股捷途推出六座SUV车型。拥有“智 享 安 稳”四大核心,捷途X90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轴距达到2850mm家族化前脸+LED大灯、无钥匙进入、后视镜电动折叠 、感应雨刮、电动感应尾门 、20英寸铝圈 、全景天窗、点阵式日间行车灯+战斧式装饰件、LED组合尾灯;

2、全黑内饰和黑棕内饰、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12.3英寸液晶仪表360°全景泊车、 EPB+AUTOHOLD、环绕式+时尚氛围灯/迎宾灯、6向电动调节座椅+记忆+腰托、智能语控、声纹启动、手机/手环钥匙、触摸式空调按键、车联网/WIFI、流媒体内后视镜;

3、1.5T-6MT/8AT、1.6TGDI-7DCT三种动力组合,1.5T版本的捷途X90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10Nm。1.6T车型最大马力达到197Ps,最大扭矩290Nm。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途X90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饰或是尺寸以及一系列的舒适配置或者是信息娱乐系统、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都是具有很强竞争优势的,奇瑞控股捷途首款车型捷途X70正式上市,凭借“2+2+3”、“2+3+2”的舒适七座布局,以及丰富越级的实用配置,主打1.5T+8AT发动机,在家用SUV市场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而且捷途X90外观稳重且运动感十足,坐乘空间非常大,六座版更灵动,配置非常丰富多样。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途X90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从价位还有实用性方面值得入手,不过该车子缺点在于品牌知名度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不是很有优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