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福特领界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领界不错,值得入手:

1、发动机型号为JX4G15C5L-1.5T缸内直喷发动机,这台机器是江铃集团自主研发的增压动力,很多汽车爱好者认为这台发动机是江铃复刻福特1.5T发动机,然而事实却是是奥地利AVL联合开发,而AVL是全球知名的发动机研发企业,实际核心技术可以理解为AVL主导;

2、国产发动机配合合资CVT,领界实在不像一台美系车、甚至驭胜S330都比领界更像美系车,而两车售价对比为:驭胜指导价8.8-13.96万、自动版起售价10.89万,销量极低终端优惠力度较大;领界指导价10.98-16.78万、自动版起售价12.18万,新晋上市目前没有优惠;

3、领界是值得选择,福特在国内市场的边缘化不是没有道理的,如果总以这种等级的车型面对消费市场,福特也许会像JEEP只有牧马人一样最终只有大皮卡才能让人印象深刻。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入手,性价比很高。领界正式上市了。新车上市即招来不少“非议”,就是由于它的“出身”不太好——由于福特领界与江铃旗下的驭胜S330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甚至有网友直言这就是一款“换标车”。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领界的前脸为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融合了蜂巢形态与建筑几何的特色,带来视觉的美感,也显得很有力量感。C字前唇比较经典,层次感处理也很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