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m6油耗多少正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m6真实油耗:

1、哈弗m6实际油耗是9.5升,哈弗m6油耗实测结果是平均耗油9.5L,而价格多少钱是要看具体的实时油价的。而工信部公布的哈弗M6整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L。实际上油耗这个东西主要看怎么开的,有的可以开到7,8个,有的可以开到12个以上;

2、如碰上大堵车,油耗肯定会高一些的,毕竟上一秒油门,下一秒刹车,很正常。如不堵车的话正常情况是在9.2左右的油耗。跑高速时开个定速巡航,油耗在8个左右。动力上也完全没问题;

3、总的来说,整体油耗表现良好,在测试期间始终未超过百公里8升油的范围,在此其中双离合变速箱也做出贡献,对于多款国产SUV的油耗测试来看,哈弗m6的整体平均油耗并不算高。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哈弗m6真实油耗是9.5升,而价格多少钱是要看具体的实时油价的。而工信部公布的哈弗M6 1.5T+DCT版本的动力总成信息,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整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L;

2、等速油耗是指汽车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指标。由于等速行驶是汽车在公路上运行的一种基本工况,加上这种油耗容易测定,所以得到广泛采用。如法国和德国就把90Km/h和120Km/h的等速油耗作为燃油经济性的主要评价指标;

3、国产汽车说明书上标明的百公里油耗,一般都是等速油耗。 不过,由于汽车在实际行驶中经常出现加速、减速、制动和发动机怠速等多种工作情况,因此等速油耗往往偏低,与实际油耗有较大差别。特别对经常在城市中作短途行驶的汽车,差别就更大。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哪种排量,我的是1.5T,目前表显8个,实际9个油,按照现在的油价,不到7毛 要是2.0的要稍微高点,网友平均10个油,2.4的要再高点,11-12吧,但是马力大啊。动力方面,哈弗M6将会继续搭载与老款H6车型相同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结构形式 ,发动机装配有智能起停系统能可帮助节省燃油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