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f7和f7x有什么区别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f7x和f7的区别:

1、外观方面,2019款哈弗F7X车头造型跟哈弗F7差不多,都非常凌厉,中网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采用银色镀铬条包边,进气格栅内采用横纹网状设计,前保险杠呈扰流板样式设计。前大灯采用LED光源设计,采用恒星矩阵式设计;

2、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哈弗F7X长度为4620毫米,宽度为1846毫米,高度为1660毫米,轴距为2725毫米。跟哈弗F7的长、宽和轴距都一样,只是车身高度降低了30毫米。019款哈弗F7X配备了米其林PRIMACY 4轮胎,规格为225/55 R19,采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设计,样式很精致,还配备了全景摄像头、无钥匙进入、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3、内饰方面,2019款哈弗F7X内饰设计层次感分明,采用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设计,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配备内嵌式触摸屏设计,右侧采用大量镀铬装饰,内饰设计很动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不错,同时提供四向手动调节,还配备了自动大灯挡杆控制和换挡拨片功能。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重新设计UI,可以显示时速、油耗和胎压监测等车辆信息,还提供了时尚模式和科技模式可选。动力上,哈弗F7x将搭载GW4B15A型1.5T发动机和GW4C20B型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和145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F7与哈弗F7x有什么区别:

在动力方面,哈弗F7最大功率145kW,最大马力197Ps,最大扭矩345Nm,而哈弗F7x都更高,最大功率165kW,最大马力224Ps,最大扭矩385Nm,不过前者的油耗更低一些。

哈弗F7和哈弗F7x买哪款更好:

在配置方面,F7x多了自动泊车、方向盘加热、座椅腰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功能。而F7则是多了全景天窗、远程遥控功能,内饰皮质材质、香氛系统、空气净化。两车各有优势,不过F7x的舒适功能方面要远远好于哈弗F7。

重点:两车的区别为2.0T-4C20发动机的不同版本。两车使用的发动机是同平台但不同版本,F7x作为“跑版”适应高功率2.0T也能够理解,没有充足的动力储备何谈“轿跑”,40N·m的扭矩差在加速时能体现出相当大的差异。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f7跟f7区别:哈弗F7x和F7相比,最大的区别就是,哈弗F7x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而与常规版的哈弗F7相比车头方面保持高度一直,当然从车型命名来看,我们就知道两车会有很多相似的味道了。两车放在一起对比,不同的是车身轮廓,这样比较有大厂风范。

重点:两车的区别为2.0T-4C20发动机的不同版本。

哈弗F7使用的2.0T发动机为4C20NT,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45N·m(2000-3200转),动力参数中规中矩,所以这台车匹配7挡DCT后破百最好成绩也仅是8.58秒。哈弗F7x使用的2.0T发动机为4C20B,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N·m(2000-3200转),动力参数即使面对一线合资2.0T也在中等偏上水平,匹配同款变速箱后能够实现7.5秒破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