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膜哪个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膜还是大师贴膜这个牌子比较好 :

1、3M膜的颜色是比较经典的,牌子也比较响,但是膜的种类比较少,需求多的用户估计满足不了,价格上也略贵;

2、龙膜的隔热效果和抗紫外线的效果确实不错,但是市面上假货较多,很多4S店没有授权,车主经常买到假货;

3、大师贴膜,在综合性能上还可以,性价比不错,各项指标都比较高,重要的是膜的种类比较多,而且对正品的把控还是不错的,各层级代理审核严格,品质保障上还不错。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量子膜比较好,推荐理由:量子膜由世界500强圣戈班集团旗下舒热佳特殊镀膜公司生产,圣戈班SAINT-GOBAINSOLARGARD LLC成立时间于1665年,至今已经有352年的惊人历史了,起家时是在中国清朝的康熙年间。主营业务就是生产玻璃,欧洲每两辆车就有一辆的玻璃来自圣戈班集团,全世界有四分之一的车辆都在使用圣戈班集团的玻璃。所以量子膜来自于生产汽车玻璃的集团,所以量子膜更专业,更懂汽车玻璃膜。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汽车主要是贴车窗玻璃膜和漆面隐形车衣,车窗玻璃膜主要是用来隔热和保护隐私,可以选威固,漆面保护膜的话可以选XP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