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防盗认证失败怎么解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原因挺多的。设备硬件和软件故障的可能都有,如果四儿子店没招硬件故障的可能性更高建议要4S店换硬件。发动机防盗认证失败,大多数有两种原因:

1、一是由于遥控钥匙和发动机电脑匹配的问题。具体原因有非常多:例如附近有电磁干扰、附近有大的电源设备、在十分空旷的地方等等;

2、二是前挡风玻璃贴膜进水了(这一原因相当多),水会顺着玻璃流进中控。贴膜的时候必需需要给师傅说,让他要注意,最好在中控台上垫上毛巾;

3、发动机(Engine)是一种能够把其它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包括如内燃机(往复活塞式发动机)、外燃机(斯特林发动机、蒸汽机等)、喷气发动机、电动机等。如内燃机通常是把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发动机既适用于动力发生装置,也可指包括动力装置的整个机器(如:汽油发动机、航空发动机)。发动机最早诞生在英国,所以,发动机的概念也源于英语,它的本义是指那种“产生动力的机械装置”。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情况肯定是芯片的问题,首先需要更换一下钥匙,其次就是要更换一下识读系统,如果这两个都没有问题的话,那就需要更换发动机电脑了。认证失败的原因:一般都是跟你的遥控器一起的,如果是解不开可以去修理厂用电脑匹配一下。车辆的遥控器和钥匙一般带有单独的防盗码或者防盗芯片。如果没有使用专车遥控或者钥匙解锁车辆的话,发动机是无法启动的,从而避免盗窃事故的发生。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防盗认证失败现象大多数是刹车失灵,方向盘变沉,点火不着车。这是由于发动机防盗系统起动,汽车断油断电,打不着火,沒有油压,所以刹车和转向助力基本都停止工作。提倡关联4S店,让专业人士检测。确定什么问题了,进而根据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找到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