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w多少钱七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10w七座需要不到6万:

1、2017年7月11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旗下宝骏310W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8-5.68万元;

2、11月2日,宝骏310W推出了新配置车型——豪华型,官方售价6.58万元;

3、宝骏310W豪华型主要增加/升级了12项安全、科技及舒适配置,新增加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排侧气囊以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此外还增加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调节座椅、电动天窗以及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10W目前只有5座车型,暂时还未配备7座,希望以后宝骏310W能有7座车型。 说到宝骏310W,可能大多数人都会被它的大空间所震撼。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万多就能买了,宝骏310W旅行版的车身尺寸非常大,几乎不逊色于宝骏730和宝骏560。长4620mm、宽1710mm、高1515mm,轴距为2750mm;这样的尺寸甚至超过了一般紧凑级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