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版宝骏36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60在这个价位已经算不错的了,性价比也很高:

1、宝骏360采用典型的自主家用车的设计风格,年轻时尚,六边形的中网搭配了横幅式镀铬饰条,并与前大灯相结合,前唇还采用了铲状的设计,配合折线型的雾灯边框,带有一定的运动元素。周身的多线条较为锐利,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内饰上走年轻化路线,不规则的线条加上浅色内饰和悬浮屏幕,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

2、宝骏360车身的长宽高是4615mmX1735mmX1640mm,并拥有2750mm的超长轴距,这为车内的三排乘客都提供了充裕的乘坐空间,也使乘坐空间更加合理宽敞。第二排的独立座椅更是有客厅沙发级别的乘坐待遇,远远胜于常规轿车。同时,紧凑车身保证了大多数司机,就算是新手成员或家庭中女性,也可以轻松驾驭这辆车;

3、宝骏360搭载博世9.1版本ESP,并配备前排双气囊、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影像,安全配置令人满意;中控8英寸触控屏+蓝牙连接+安卓手机互联,科技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同样占优;而电动天窗、后备箱12V电源,途中可以通风观景,外出还可以带上车载冰箱,更是满足了用户出行的更多要求,处处细节彰显贴心用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的外观依然延续了现款宝骏360的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进气格栅增加点阵式设计元素,还有一种横条式可选,下包围也进行了镀铬装饰,整体视觉效果更为精致,尾部采用方正的设计风格,设计比较简洁。内饰预计变化不大,依然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说起国产MPV这个品牌,我想大家都不会陌生,第一个都会想起宝骏360,家用商用拉货都很不错的,今天给大家介绍最新的2019款宝骏360。新车搭载新款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符合最新的国六标准,预售价4.99-6.99万左右,预计今天秋季正式上市。